天空 SPA 眺夜景!四星級東京新橋・CANDEO 光芒飯店


  說到東京都內的飯店,選擇琳瑯滿目,而在新橋落腳的光芒飯店,不僅交通方便,緊鄰 JR、Metro 及都營地鐵,走路約五分鐘路程,附近還有居酒屋、便利商店和電器免稅店,滿足喜愛逛街的旅人需求。

  CANDEO 在拉丁語中表示光芒,該集團(カンデオホテルズ )目前在日本有二十家飯店,東京佔了三家:六本木、上野及新橋。考量旅行路線,八日的東京旅行最後一天住宿新橋。

▲ 圖引用自 GOOGLE 並自製。

  新橋站本身在地理上有極大優勢!光 JR、Metro、都營地鐵三大交通運輸僅走幾步路就能轉換,且貫穿許多路線,就 JR 來看,有五大路線:「山手線」、「東海道線」、「京濱東北線」、「橫須賀線」及 15 年通車的「上野東京線」;從 METRO 視之,則有「銀座線」和「淺草線」,而都營則是「都營淺草線」。

▲ 亮面的落地窗展現光芒的氣派。

  細緻精美的光芒商標和那亮晃晃的落地窗面,矗立在五光十色的街道上,夜晚中的她絢麗耀眼,鶴立雞群。而新橋光芒飯店共有 12 個樓層,一樓僅為入門口和上樓的電梯,玄關處則擺放著清新花朵,香氣四溢,還沒到 lobby 先被她的攫住目光。

▲ 新橋光芒入門處。

  一樓大門可以自由進出,不過為了控管住宿品質,在晚間 12 點至隔日清晨 5 點之間是無法自動打開的,若須進出必須帶著房卡感應大門。

▲ 11 樓 大廳和餐廳。

  新橋光芒的 check in 櫃檯在 11 樓,同時也是享用早餐的地方。而 2 至 10 樓皆為旅客的房間,12 樓則有男女分開室內和露天風呂,並提供洗衣機、自動販賣機,另設置吸煙室。

  check in 時,飯店人員詳細介紹館內設施,並提到兩張房卡,分別為白色、棕色,前者給女性房客使用,後者則為男性,目的是在泡湯時讓旅人有辦法感應風呂開門裝置,不得不說這種作法很棒!♡♡♡

▲ 角落雙床房是光芒的最大房間,約六坪左右。

  我們這次入住的是「角落雙床房—附沙發床(CORNER TWIN ROOM)」,位在 9 樓邊間,查看一下逃生設施,發現是該樓層最大房型。一插上房卡,先是兩張 single 床吸引住我的目光,好大!隨之而來是電視播出的輕音樂,舒服溫潤,螢幕上顯示光芒飯店的設施介紹。

  這裡插一點題外話,其實起初想預約「特大雙人床房(KING ROOM)」,因為很喜歡 KING SIZE 的床,不過一位難求,剛好看到角落雙床房佔地六坪,想說來試試看,果真令人驚艷,兩側皆為玻璃窗,白天陽光灑進來的景象很美。

▲ 房內的平面電視富有許多功能。

  房內色系以綠色、木質調為主,個人認為對於旅人或商務出差者,都會有種「回來這裡真舒服」的感覺,而光芒的招牌「金色」則輔,潛藏在物品之間,低調的大方融進你我的旅行生活。

▲ 床頭板設插座,及燈具調節,對於常使用 3C 的朋友來說很棒。

▲ 八支衣架,白色袋子裝的是吹風機。

▲ 睡袍兩件早餐卷兩日份、房卡兩張:女性白色、男性棕色。

▲ 臥榻也可以睡,附有床具組的!

  再來是個人很喜歡的臥榻,CORNER TWIN ROOM 這樣的編制,基本上是以「三個房客」的人數計算,而這樣的伸展空間,對身高 160 公分的房客來說綽綽有餘,一旁櫃子附有乾淨的枕頭。臥榻墊子觸感介於布和軟軟麻布之間,視個人肌膚敏感度,貞希認為長坐可以,但就寢還是偏好床舖 (〃∀〃)(〃∀〃)

▲ 非常細緻的文具組,超美!換洗衣物的袋子也收納於此。

▲ 功能大集結的櫃子。

  臥榻旁,除了是一片窗戶之外,還有鏡子,而隔壁的小櫃子則是多功能區域!四星級的光芒,有基本的馬克杯組,還附上酒杯及小冰桶,取用冰塊則在每個樓層出電梯附近的「小房間」裡。而常見的熱水壺、冰箱也設計於此,木盒子(照片中熱水瓶旁)中放著盥洗用品,包含牙刷、刮鬍組、浴帽、梳子,若隔日貼上打掃的牌子,清潔人員還是會補齊盥洗用品及礦泉水。

▲ 滿滿的光芒標誌。

▲ 浴室採輕隔間。

  衛浴空間仍偏小巧,不過並非日本飯店常見的一體設計,而是獨立的設備——免治馬桶、特別標示飲用水的水龍頭和泡澡浴缸。光芒的浴室雖然是輕隔間,以白色浴簾做分隔,不過貞希也有檢查浴簾是否乾淨,完全沒有一絲髒污,不愧是四星級飯店!♡♡♡

  至於沐浴乳、洗護髮用品採用高級保養品牌 POLA ESTHE ROYER 海洋系列,讓旅人在一天的充實辛勞過後,享受極致奢華,釋放自我。

▲ 沐浴用品是 POLA ESTHE ROYER 海洋系列

▲ 特別標注飲用水,很可愛。

▲ 兩日的房號。

▲ 廊道很有氣氛。

▲ 製冰機和投幣販賣卷的小房間也在廊道上。

▲ 露天風呂禁止攝影,引用 CANDEO 官網照片。

  再來是個人最最喜歡的是光芒飯店系列裡的 SKY SPA!採男、女分開的獨立風呂,無論在夜裡或清晨,想放鬆、想提振精神,來到這裡泡湯,做桑拿,賞周遭景緻,抬頭仰望藍天放空思緒,超級療癒!♡♡♡

  最棒的是,沐浴用品,卸妝洗臉都一應具全,只需要從房間帶乾淨的浴巾來就好了!當然記得泡湯之前,要遵守禮儀,洗好身體並將頭髮綁起來再入浴唷。尤其是第一次泡湯的朋友們,在公共澡堂中,是不可以穿泳衣或浴袍入池,也不可以攝影的唷。

  ●風呂使用時間 15 : 00 至翌日 11 : 00。
  ●桑拿使用時間 15 : 00 至翌日 02 : 00 及 翌日 06 : 00 - 11 : 00。

▲ 露天風呂禁止攝影,引用 CANDEO 官網照片。

▲ 房間電視中可查看目前風呂使用人數。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▲ 菜色令人食指大動。

  一日之計在於晨,光芒的早餐非常豐盛多元,日式、西式皆有,看是要彈牙有勁的白飯,配上熱騰騰味噌湯,佐鮭魚、玉子燒、和風燉菜及那黏稠的納豆兒,還是酥脆的果醬吐司佐沙拉、熱狗和奶油炒蛋,飽足過後再來個優格、水果拼盤,最後以黑咖啡做完美收場,都看個人喜好搭配,只須記得起床後,帶著早餐卷到 lobby 交給服務人員。

▲ 最愛的沙拉吧!新鮮蔬菜很棒。

▲ 飯後甜點:優格、水果。

▲ 可頌果醬任人選。

▲ 柔嫩玉子燒和醃製物。

▲ 對了!還有炒飯。

▲ 很明顯看出我們喜歡吃日式。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
  最後想分享,很感動的在 check out 以後,光芒飯店有讓旅客寄放行李的服務,只須在當天取回即可,沒有特別限制幾點前取回,這個部分就真的很棒!♡♡♡

  我想下次,帶著長輩或孩子來日本,有機會欲入住光芒,畢竟在吃的、用的,及泡湯的部分都很讓人入心,同時也謝謝 CANDEO 光芒飯店集團的邀請,喜歡的朋友們不妨參考看看唷。



【該文為 CANDEO 光芒飯店集團之邀請,皆為實際入住心得感想。】




   Info
 地址:〒105-0004 東京都港区新橋3丁目 6 - 8
 電話:+81 3-5510-3400
 營業時間:check in 15 : 00 - 00 : 00、check out 11 : 00 前
 官網:CANDEO



  :: 北九州特輯 ::



 【由布院】
 【住宿】高 CP 值! 日式復古の湯布院燈之宿旅館
 一日散策・附地圖/由布院旅行提案!幽雅金鱗湖畔旁 賞美景嘗美食

 【大分車站】
 【住宿】大分車站前的超方便旅館 Hotel Trend Oita Ekimae

 【杵築】
 絕美!浮在空中 被白雲擁抱の日本城堡——「杵築城」 

1 則留言:

© 2017 貞希 SiobhanChuan. 技術提供:Blogger.